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华夏银行红河分行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6:54:20

2021年1月6日,华夏银行红河分行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行营业部及建水支行班子参加会议。会议以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短板为主线,扎实做好2021年“开门红”及重点工作为目标,认真落实昆明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以及监管政策要求,深入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谋划2021年全行经营发展工作。

会上,各行部负责人围绕“2021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及措施”、“存款增长”、“贷款投放和项目储备”、“如何提质拓面做大客户群”、“零售转型发展”、“2021开门红的目标和措施”、“内部管理及队伍建设”、“需要分行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八大主题积极开展研讨和交流,总结剖析了当前经营管理中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大家立足条线工作,提出攻坚克难、破局发展的办法和思路。

各条线分管行领导围绕会议主题和分管条线工作,从总、分行决策部署、条线发展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出发,深刻分析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了条线发展目标和计划措施。

党支部书记、行长胡俊琨总结发言:红河分行成立10年以来,收获了很多成绩,这些与红河分行历任班子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全体行员艰苦卓绝的付出密不可分,为我行可持续性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分析当前形势,做到顺势而为。把握当前内外部形势,持续推进红河分行可持续性发展;把握政策调整趋势,积极应对未来发展变化;把握好监管要求,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把握发展机遇,厚植发展根基;把握总分行战略导向,抢抓业务先机;把握红河分行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
二是聚焦短板,推动红河分行高质量发展。目前红河分行存在业务结构不合理、规模增长难度大、贷款负增长、个贷获客渠道不足、客户经理能力有待提高及基础管理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希望全行高度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的推进转型进程,全力补齐短板。在2021年,继续以“头拱地”的精神开创发展新局面。
三是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确保完成任务指标,举全行之力,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的“开门红”。
最后,胡俊琨行长对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赵草梓行长在昆明分行党委2020年经营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1年,华夏银行红河分行将重点谋划、提前布局、凝心聚力,无畏于艰险,无惧于挑战,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