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心系一线送温暖 元旦慰问“开门红”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6:38:28

2021年1月1日,建行红河州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迎着晨曦带着州分行党委的关怀关爱和工会的“温暖”,走遍红河州各支行和网点,亲切慰问奋斗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全体干部员工,架起州分行党委与员工之间爱的桥梁。

 行领导每到一处,送上新春寄语以示信心和决心,为大家在推进“三大战略”落实落地,投身新金融中实现红河分行更好质量更高水平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期间,行领导关切地了解各网点发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鼓励大家继续用辛勤的汗水、踏实肯干的精神,扎实做好旺季营销每一步,年末收好官,奋战旺季,为全行转型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叮嘱大家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书写新一年红河分行崭新的篇章。

寒冬慰问传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全辖各基层网点在接受慰问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以初心砥砺前行,以使命凝聚力量,为建行红河州分行的新发展添力增彩。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