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纪委书记宋闽一行赴红河分行进行检查辅导暨案件警示教育巡讲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6:28:08

为持续提升二级分行干部员工案件防控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2020年12月22日上午,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纪委书记宋闽赴红河分行开展检查辅导暨案件警示教育巡讲。昆明分行监察部兼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叶辉陪同。

首先,宋闽书记与红河分行班子成员就昆明分行2020年度对红河分行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沟通、指导,提出了红河分行要将巡察整改工作做到有声有色、将其作为下一阶段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的目标要求。同时,还强调了在岁末年初之际要进一步强化四风建设、做实做细安全保卫,确保全年无事故、平安运行。

20210119162045419452.png

随后,宋闽书记作了主题为“持续从严治行、强化合规理念”的案件警示教育宣讲,红河分行本部及所有辖属机构全体员工参会。会上,宋闽书记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对近年来在银行系统内发生的15个方面、17个具体案例进行了一一解读。并结合日常经营管理提出以下三个工作重点:

一是各级管理者要强化一岗双责,特别是结合红河分行机构较为分散的实际,各经营机构负责人更是要强化对员工的行为管理,将合规宣导、警示教育嵌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形成常态化。

二是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作风建设“九项措施”。特别是要盯紧重要节点,在节假日及时转发学习各项廉洁自律文件及通知,持续加强“四风”问题的查处力度,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通过预防和处置各类安全风险和安全事件,抵御和防范外部欺诈,创建稳定、安全的经营环境,保护银行、员工、客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