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鞠云昆一行到富滇银行红河分行进行节日慰问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6:28:09

2020年12月31日,红河州副州长鞠云昆,州政府副秘书长冯挺,州财政局副局长、州国资委主任杨凤国,州政府办秘书三科科长赵恒等一行代表红河州人民政府到富滇银行红河分行进行节日慰问。富滇银行红河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军,红河分行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出席慰问仪式。

20210119151543093234.jpg

鞠云昆副州长代表红河州人民政府向富滇银行红河分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富滇银行红河分行对红河州社会经济发展持续的支持与贡献。

随后,李军行长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他表示,今年的工作成果来之不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富滇银行红河分行充分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职责,围绕总行党委“453”战略部署规划、红河州委“六个大抓”,在六稳六保、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一系列工作中取得了瞩目成果,为保持红河州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10119151543783344.jpg

李军行长代表富滇银行红河分行,感谢所有员工在2020年的辛勤付出,同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新的一年中,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行将借助改革转型试点春风,深挖红河州市场潜力,进一步做大市场规模,为富滇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红河篇章。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