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徐英一行到开远市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5:15:23

2020年12月21日,人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徐英、货信科科长王静、人行开远市支行行长黄静一行,在开远市联社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指导工作会议,我市联社领导班子、综合部经理、信贷管理部经理共8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我市联社理事长李鹏翔详细介绍了开远市联社总体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随后由信贷管理部经理牛清介绍我市联创新的信贷产品:花卉贷、洋芋贷、简烟贷及农户自建房贷款,其中,花卉贷已累计发放2000多万元,存量1000多万元。我市联社主任刘敏补充介绍明年工作亮点:“热电汽循环利用产业园大唐片区建设项目”及“小龙潭豆腐皮产业园区”基本情况;我市联社在省农担基础上引入省融资担保公司,进一步提高贷款担保质量,为明年我市联社贷款发放提高保障。
会上,徐英副行长指出:开远市联社已走出困境,成功脱帽出列,一是要回归本源,坚定支农支小定位;二是要用好用活政策,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三是抓住机遇,敢于作为;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形象,加强业务产品创新;五是加大与人行开远市支行的沟通汇报,加强政策学习及工作总结提高水平。黄静行长指出:开远市联社要根据徐副行长提出的意见建议,抓住机遇,谋划明年工作,希望开远市联社明年能再上一个新台阶。王静科长指出:一是回归本源、支农支小,平滑节奏,优化信贷结构,积极对接各项政策;二是强调审核第一还款来源,减少对抵押物的依赖;三是强调要充分重视央行评级工作,评级达到五级,可享受央行政策;四是强调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方面,既要始终贯彻二十字方针政策,又要积极打造开远品牌、开远榜样、开远名片。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