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联社红河办事处李学圣主任到金平县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9 15:15:24

2020年12月21日-22日,省联社红河办事处李学圣主任一行到金平县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走访促共赢
李学圣主任一行到金平县金水河镇国家级口岸——金水河口岸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金水河口岸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金融服务情况以及相关的政策支持等。

李主任还特别强调,金平县与越南2省5县接壤,边境线长达502公里,境外疫情输入管控压力巨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密切关注境外疫情发展形势,科学精准做好疫情输入防控各项工作,健全完善应对边境疫情输入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李主任还到了红河州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基地——金平县金水河镇老刘村委会调研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表示,要以老刘模式为基础,积极探索创新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模式,不断完善地方政府、银行、基层党组织、农户等多方合作机制,注重培养区域“诚信领头人”,切实提高农户用信水平,实现农体建设工作与地区产业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职工座谈聚力量
2020年12月21日晚,李学圣主任与金平县联社员工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先从员工自我介绍开始,在了解员工的大致基本情况后,李主任也从自身基层一线信贷员的经历谈起,表达对云南信合的深厚情感,并从“竞争加剧”、“服务理念”“本领恐慌”、“敢担当敢作为”、“学会感恩”等几个方面,多层次、多方面引导大家要转变服务理念,提升工作效率,在新形势下既要提升自己,奋发图强,又要坚守初心,感恩农信。
最后,李主任对金平县联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敢担当、敢作为。针对外部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干部职工要打破“甲方思维”,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二是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对于中层干部的提拔任用,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选用任用敢于担当、能干实事的干部;三是要建立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制度。绩效考核要按照社会主义分配原则,做到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四是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好职工休息时间,充分利用好上班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金平县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员工以及部分网点主任、内勤主任共42人参加了会议。

家访交流暖人心

座谈会结束后,李主任对部分员工进行了家访。
李主任与员工家属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了解了员工的思想状况、工作状态、家庭的主要情况和社会关系,询问员工家属在实际生活中的困难。
员工家属都纷纷表示,作为金平县联社的职工家属,要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要当好“廉内助”、常吹 “耳边风”,共筑拒腐防线。通过这次家访,拉近了家属与农信社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年12月22日清晨,李学圣主任参加了金平县联社营业部晨会,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并给予指导。

李学圣主任指出,晨会要播报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保证各项任务的完成是大家的共同目标,希望大家振奋精神,积极营销大额存款、手机银行、乡村振兴卡等金融产品,互相交流好的工作经验,提高服务意识,以最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同事、面对客户。大家要充分利用好上班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以只争朝夕的革命精神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