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县联社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红河州银行业协会 时间:2021-01-18 17:34:29

2020年12月3日,金平县联社主任陈恒毅率领县联社信贷管理部、财务会计部、科技信息部到金平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210118173106956799.png

宣传活动上,陈主任强调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是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业务,树立理性消费、珍惜信用、安全理财的理念,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随后,信贷部组织职校师生观看如何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相关视频,会计部对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反假币、反洗钱知识进行宣传,科技部重点介绍了安全用卡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金融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