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选厂尾矿综合利用膏体充填制备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2-23 00:30:01

个旧市镇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选厂尾矿综合利用膏体充填制备站项目”,计划填充总容积为1558359m3的采空区,项目运营后产生的废气、噪声、废水和固体废物等,在采取环评提出的环保措施后,废气和噪声能够达标排放,废水均不外排,固体废物均能妥善处理,处置率100%。现依据相关规定,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网络连接 :https://pan.baidu.com/s/1gI3QtBUb8BR7w43lH-BMmdg,提取码:ktje。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及途径:可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查阅报告书纸质版。

建设单位:个旧市镇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罗总 0873-2561798

环评单位:昆明鲁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陆工 18288604797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与项目有关的任何单位(团体)或个人。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公示期间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意见和建议。请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回访。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3年2月23日-2023年3月8日(10个工作日)。

                          个旧市镇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