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国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综合楼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2-27 00:14:49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国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综合楼建设项目位于河口农场二十三队旁,项目占地面积70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医卫慈善用地,新建一幢实验综合楼,采用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3555.49平方米(不含隔震层面积574.73平方米)。现依据相关规定,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 接 : http://www.hk.hh.gov.cn/zfxxgk/fdzdgkzfxx/ylws/202212/t20221223_621170.html(河口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及途径:可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查阅报告书纸质版。

建设单位:河口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联系方式:0873-3563360,hkxwjjxmb@163.com;

环评单位:云南国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873-3738685,1558797502@qq.com。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与项目有关的任何单位(团体)或个人。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公示期间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请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与常住地址,以便及时回访。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10日(10个工作日)。

                                    河口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