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关于红河州申报云南省社会科学奖初审合格名单的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12-21 00:51:53

各有关单位:

经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州各部门申报的云南省社会科学奖的材料进行了初审,经初审工作会研究确定了红河州申报云南省社会科学奖初审合格名单。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对以本次初审合格名单进行公示,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具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州推荐云南省社会科学奖工作小组办公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地址:州社科联科研部(蒙自市锦华路州五大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A区302室)

联系人及电话:马岑晔,3790592,13769400271。

附件:云南省社会科学奖初审合格名单(红河州)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红河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12月20日

04815.jpg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