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个旧市坡背水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9 00:28:27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规定,现进行第二次公示。

  (一)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方式和途径:网络链接:http://www.gj.hh.gov.cn/xwzx/tzgg/202206/t20220621_589629.html;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建设单位:个旧市水务局,李工18388495542,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建设路268-2号;环评单位:云南平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工15198927980,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兴隆小区11幢4单元4层401号。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工程区周边村委会、企业及其他社会团体,也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gj.hh.gov.cn/xwzx/tzgg/202206/t20220621_5896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有意见和建议的,以公众意见表的方式,根据以上联系方式联系到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提出意见。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个旧市水务局

  2022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