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坡头乡水洗厂及配套尾矿库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2-03 08:47:06

  我公司已完成《建水县坡头乡水洗厂及配套尾矿库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文件的要求进行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建水县坡头乡水洗厂及配套尾矿库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为:https://pan.baidu.com/s/1BztMSVhyddy84mKIpYJMIQ 提取码: hs7g。查阅纸质报告书请以电话或邮件方式联系建设单位或报告编制单位,以便公众查阅。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何总 18982335169  

  环评单位联系方式:段工 0871-68338995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大石硐村、白显村、下白显村、大罗寨。

  征求公众的主要意见:①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②对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提出的环境保护对策的意见和建议;③对该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ztMSVhyddy84mKIpYJMIQ 提取码: hs7g。

  四、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意见以写信、发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给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在本信息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建水县坡头乡水洗厂

  2021年2月3日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