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绿春县招聘180名教师,6月13日考试

作者: 来源: 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02 16:31:50





近期,绿春县将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



绿春县位于云南省南部、红河州西南部,全县国土面积3096.86平方公里,辖4镇5乡,总人口24.66万人。绿春原名“六村”,1958年7月建县时,根据县域内青山绿水、四季如春的特点而被国务院命名为“绿春”,素有“哈尼家园·生态绿春”的美称,自然生态和民族文化资源禀赋突出。绿春交通建设突飞猛进,在建的哈尼梯田机场距绿春县城仅40余公里,元绿高速将在今后几年内建成通车,猛绿高速、沿边铁路等列入盘子,交通建设的如期推进,绿春必将成为云南省面向东南亚走向亚太,走向世界的“南大门”。绿春教育发展迅速,1952年开办小学,1958年开办初中,1971年开办高中,2000年全县基本普及六年义务教育,2004年基本普及九年义务教育,2013年被列为红河州唯一的全国农村艺术教育实验县。2010年、2015年先后通过第一、第二轮省级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2019年,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目标。


经省州批准,绿春县此次教师专项招聘共招聘180名,其中:高中教师40名、新建改扩建高中教师38名、初中教师7名、小学教师68名、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教师27名。具体学科为: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语文4人、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数学5人、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音乐2人、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美术2人、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学前教育14人;小学语文18人、小学数学16人、小学英语8人、小学音乐5人、小学体育6人、小学美术6人、小学信息技术9人;初中语文1人、初中数学1人、初中英语1人、初中物理2人、初中化学1人、初中生物1人;高中语文7人、高中数学6人、高中英语6人、高中政治2人、高中物理2人、高中化学2人、高中历史2人、高中地理3人、高中生物2人、高中舞蹈2人、高中体育2人、高中信息技术1人、高中音乐2人、高中美术1人;新建改扩建高中语文6人、新建改扩建高中数学6人、新建改扩建高中英语6人、新建改扩建高中政治2人、新建改扩建高中物理1人、新建改扩建高中化学2人、新建改扩建高中历史2人、新建改扩建高中地理3人、新建改扩建高中生物2人、新建改扩建高中舞蹈2人、新建改扩建高中体育2人、新建改扩建高中信息技术1人、新建改扩建高中音乐2人、新建改扩建高中美术1人。



招聘对象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届、2019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内特岗教师不得报名参加此次专项招聘。

报考岗位查询

红河州2020年基础教育学校教师专项招聘的具体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 ynzk. cn)、云南教育网(www. ynjy. cn)、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rss. yn. gov. cn)、红河人才网(www.hhzrc.cn)等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红河教体”、绿春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c.hh.gov.cn)查询。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k.cn)—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进行网络报名,并按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复审。

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日9:00 — 6月5日18:00。

笔试时间

2020年6月13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

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面试时间

2020年6月20—21日。

招聘政策

本次专项招聘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为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对下列岗位和人员给予倾斜政策支持:

(一)应聘教师可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举措,凡符合资格认定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先上岗从事相关辅助性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职业资格。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专项招聘被聘用从事相关工作的,聘用单位与“先上岗、再考证”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在1年试用期;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职业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二)下列人员可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考察的方式专项招聘:
1.艰苦边远地区乡镇学校招聘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

2.艰苦边远地区县级学校招聘硕士毕业生;

3.各级基础教育学校招聘的博士毕业生;

(三)按实际聘用人数发放聘用人员一次性就业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由相关部门按规定执行。

(四)本次专项招聘到县及以下基础教育学校的人员,其人事关系放在县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管理。

(五)聘用人员可自行选择在昆明或聘用单位所在地落户。

其他

招聘其他条件详见红河人才网(www.hhzrc.cn)《红河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

咨询电话:0873-4221356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