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锡业集团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无偿划转债务处置方案公告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5-19 23:06:36

致:云南锡业集团广元实业有限公司债权人

根据云南省国资委关于继续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控股公司”)着力整合打造资产管理及配套业务战略单元,达到“提升主业配套服务能力、增加资产管理效益、压降债权债务、处置‘两非两资’”的整合目的。经云锡控股公司研究决定,现拟将云南锡业集团广元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锡广元公司”)持有的云南锡业集团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园林绿化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至云锡控股公司全资子公司个旧锡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无偿划转基准日为2022年12月31日。

此次股权无偿划转不会对各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股权无偿划转后云锡广元公司、园林绿化公司的权利义务由各法人实体各自继续承担或享有。

                              云南锡业集团广元实业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