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交 房 公 告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3-03-25 00:55:31

尊敬的春天花园业主:

您好!我司开发的春天花园项目将于2023年3月31日起办理交房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作时间:2023年3月31日起开始办理交房手续,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请各位业主合理安排时间。

二、交房地点:春天花园5幢商业2楼

三、交房应缴纳款项:权证面积补退差、相关物业费用等。

四、交房应携带资料:业主夫妻双方身份证、婚姻证明原件、《商品房购销合同》原件、购房付款所有票据原件;业主本人无法到场的,还应出具公证处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五、如业主因个人原因未按时接房,由此导致的风险和责任概由业主自行承担。

详情请及时咨询置业顾问或致电:0873-3061088

特此公告

                                云南尚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