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关于蒙自市大园梓片区改造建设项目8、9幢回迁安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9-17 01:54:09

大园梓片区改造建设项目回迁安置户:

蒙自市大园梓片区改造建设项目(南湖·新世界)第8、9幢回迁安置房已竣工,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已达到交付标准。现通知于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28日期间办理8、9幢回迁安置房交接房手续,请详细阅读以下交房事项,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办理接房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交房对象

签署《蒙自市大园梓片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模拟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或《蒙自市大园梓片区改建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并且选定回迁安置房在第8、9幢的被征迁人。

二、交房地点

蒙自市锦华路北延长线南湖·新世界5幢一楼商铺(靠锦华路方向)。

三、交房需携带资料

(一)《蒙自市大园梓片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模拟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或《蒙自市大园梓片区改建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以下简称《补偿安置协议》)原件;

(二)被征迁人本人接房的,需提供本人(含共同被征迁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征迁人(含共同被征迁人)是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和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还需要提供户口簿或其他监护关系证明文件、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如被征迁人(含共同被征迁人)委托他人接房的,必须提供被征迁人(含共同被征迁人)本人签署并经公证处公证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两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四)涉及被征迁人去世的,除提供其死亡证明、户口册、《补偿安置协议》外,还应提供继承人继承或权利转让公证书原件;

(五)被征迁人夫妻双方离异的,除提供接房人本人身份证、户口册、《补偿安置协议》外,还应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法院判决书或调解书原件。

四、交房时间及顺序

各楼幢具体交房时间安排如下:

2022年9月26日至9月28日南湖·新世界8幢、9幢住宅

以上交房每天办理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7:00

详情咨询电话:0873—8888866

五、其他事项

(一)按上述规定时限办理交接房手续的被征迁人,可再计发3个月的临时补偿安置费和停产停业损失费;若不按上述规定时限办理交接房手续的,截止本通知发出之日即停止发放前述费用;

(二)各位被征迁人若认为交房名单中相关信息存在错误,可自通知之日起2日内向大园梓片区项目工作组进行反馈(办公地点:南湖·新世界1幢3楼)。

附:大园梓片区项目8、9幢回迁安置户名册

蒙自市自然资源局

蒙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大园梓片区项目8、9幢回迁安置户名册.jpg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