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柒彩滇南交房公告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8-25 01:52:18

尊敬的柒彩滇南业主: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柒彩滇南的关注与支持,现柒彩滇南二区5、6、7幢已顺利竣工,经政府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已达到交付标准。蒙自川渝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定于2022年9月2日至9月7日期间,为柒彩滇南二区5、6、7幢住宅业主集中办理交房手续。本次交房将采取分批交付,请各位业主详细阅读以下交房事项,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办理接房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1.交房地点:

蒙自市锦华路柒彩滇南5幢1楼商铺内。

2.交房需携带资料:

1)《商品房购销合同》原件;

2)买受人(含共同买受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买受人是未成年人的,需要提供户口簿及其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如买受人委托他人代办,必须提供买受人本人签署并经公证处公证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两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由于本次交房户数较多,为提高交房效率,节省业主接房时间,同时营造一个良好的交房环境,本次交房将分批进行,具体时间及对应交付楼幢如下安排,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业主谅解。

各楼幢具体交房时间及安排如下:

9月2日—9月3日:柒彩滇南5幢;

9月4日—9月5日:柒彩滇南6幢;

9月6日—9月7日:柒彩滇南7幢;

详情咨询电话:0873—8888866

恭祝广大业主乔迁大吉、阖家幸福!

特此公告

                          蒙自川渝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