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护商告知书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2-06-29 00:28:25

各位企业家朋友:

  热忱欢迎您到红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着力打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投资环境,竭力为您搭建良好发展平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红河州纪委州监委决定,从2022年5月起,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政策落实不到位、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政商关系“不亲”和“不清”等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全力打通服务市场主体“最后一公里”,营造亲商、护商发展氛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参与者!欢迎您如实反映问题线索,提供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纪检监察机关将对您反映的问题线索、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核实,督促有关部门认真办理,涉及失职失责、违纪违法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同时,严格保密,依法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来信请寄:红河州纪委州监委信访室  邮编:661199

  来访请到:红河州级行政中心州委办公大楼B106室

  举报电话:0873—12388

  网上举报:www.hhzjjjc.gov.cn

  中共红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红河州监察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