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吸收合并公告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5-14 23:19:37

根据《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的合并协议》,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500MA6K6AUFXN),拟吸收合并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500MA6PTNE19C),合并完成后,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存续,注销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合并前,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合并后公司名称: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500MA6K6AUFXN),注册资本35000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合并后的人员安排由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安置,解除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的劳动合同,由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签订新的劳动合同,原在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工龄依然保留。原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发生的民事活动产生的权利义务由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享有和承担。吸收合并后,原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财产归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享有。相关的债权、债务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可以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

特此公告    

红河州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红河州红投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