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三)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1-04-11 00:13:53

4月10日12时,云南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以下简称“省边督边改组”)向红河州转办第三批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4件,涉及蒙自市2件、开远市1件、石屏县1件,其他县(市)当日未收到举报件。红河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第一时间将省边督边改组转办我州的第三批4件转办件全部转相关县(市)进行办理。

截至4月10日,省边督边改组转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共三批6件,涉及县(市)4个;蒙自市3件,红河县、开远市、石屏县各1件;其他县(市)尚未收到举报件。

红河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将分批公开省边督边改组转办我州的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受理、办理和整改情况。

广大读者可登录红河州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hh.gov.cn/fljxzthz/zysthbdu/)查阅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