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对群众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给予奖励的通告

作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19 00:35:31

为有效防范打击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对群众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实施奖励,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

(一)“三非”(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人员及容留、雇佣“三非”人员的单位或个人;

(二)偷越国(边)境人员及组织、运送、协助他人偷越国(边)境人员;

(三)从事走私、暴恐、邪教等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

二、举报奖励

(一)通过举报线索每查获一名“三非”人员,对举报人奖励人民币1000元,一案多人的最高可奖励人民币50000元。

(二)通过举报线索直接破获走私、暴恐、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等重大案件的,对举报人追加奖励人民币1万元至10万元。

(三)举报情况经查证属实后,由当地县(市)公安机关48小时内兑现奖励。

三、举报方式

及时拨打属地110电话进行举报或直接到公安机关举报。

                             红河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