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阳强瑞扶贫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作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15 15:59:28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对本项目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况

本项目场址位于红河州元阳县南沙镇呼山村委会,项目计划总投资2400万元,本项目规划新建设猪舍6栋,并配套建设管理用房、水、电、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成后年出栏24000头商品猪。

主要工程内容:新建建筑面积及配套设施建设。

项目可能带来的环境影响:

建设项目施工期会产生施工废渣、废水、扬尘,施工机械燃油烟气和运输车辆产生的尾气会产生一定的废气,施工机械的运行以及汽车运输会带来噪声。

项目运营期主要为废气、废水、噪声及固体废弃物的影响。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元阳强业畜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元阳县南沙镇呼山村委会团结村;

电话:15912834568。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云南莱恩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席子营霖岚广场地块—A栋16层1605号;

电话:0871-63312260。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意见表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aNDtzA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面谈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实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电子邮件:15892078185@163.com;

移动电话:15912834568;

信函邮寄地址:元阳县南沙镇呼山村委会团结村元阳强业畜牧开发有限公司;

面谈地址:元阳县南沙镇呼山村委会团结村。

元阳强业畜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