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关于元阳哈尼梯田景区暂停开放的公告

作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02-15 19:43: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原住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经向元阳县人民政府和元阳县文旅局请示报告后研究决定:元阳哈尼梯田景区于1月25日起暂停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25日起景区关闭,暂停对外开放,何时开放另行通告,请关注元阳哈尼梯田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或拨打客服咨询电话:0873-5620269了解最新信息。

二、2020年1月23、24日购买景区门票未游览的游客,可就近在箐口游客中心、坝达景点、多依树景点进行全额退款。

三、已网上预订元阳哈尼梯田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

四、请原住民、游客知悉上述内容,相互转告。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您和家人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云南世博元阳哈尼梯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