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公安局网安支队关于“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州公安局 时间:2019-02-28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监督、管理,推进执法行为规范化、公开化,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按照省、州两级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网安支队积极开展网吧检查工作,现将本次网吧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2019年2月8日,个旧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个旧市简爱网咖、个旧市风云网吧、个旧市爱尚网网吧、个旧市新世界网吧、个旧市杰森网吧,检查民警向星、李合林。河口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名门网咖、卓越网吧、爵士网吧、蓝港网吧,检查民警李静远、曹志。红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红河县爱我网吧,红河县网缘网吧,检查民警王成华、陈俊喜。金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嘭嘭网吧、紫月亮网吧、鑫隆网吧、蓝鼎网吧,检查民警黄勇、吴乐、陈荣廷、魏鹏兴、段有明、张艺。开远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极限网吧、月光网吧、乙世界网吧,检查民警王林、汤萍、姚聪。泸西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E时代网吧、科幻网吧、七天网吧、飞翔网吧,检查民警田卫东、梁平、陈光林、梁中。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分别是亿城网络会所天马店、云成网吧、动感网吧、机器猫网吧、摩卡网咖、澎湃电竞网络会所、纪元网吧,检查民警赵洪光、何娱青。弥勒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弥勒市鱼迦网咖休闲会所、弥勒市公元网咖会所、弥勒市畅玩网吧、弥勒市星宇网吧、弥勒市恒通网吧,检查民警吕福、张培林、虎柄廷。屏边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6家网吧,分别是顺通网吧、极驰网吧、九门网吧、明祥网吧、天源网吧、星际网吧,检查民警周进东、吴菊、侯红清。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9年2月13日,个旧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个旧市鸿志电脑屋、个旧市小蚂蚁网吧、个旧市飓风网吧、个旧市阳光网咖、个旧市宏基网吧,检查民警朱伟、万红斌。河口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量子网吧、叶子网吧、星宇网吧,检查民警李静远、吴慧贤、曹志。泸西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6家网吧,分别是纵横网吧、天龙网吧、光之翼网吧、新浪网吧、一线通网吧、新起点网吧,检查民警田卫东、梁平、杨东、秦锐。绿春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分别是阿圆网吧、特色网吧、吉安网吧、星际网络连锁大兴九店网吧、嘉昱浩辰网咖、绿疆网吧、网民部落网吧,检查民警张秋月、王乔。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分别是快乐联盟网络会所、园林野宴网络会所、捌陆传奇网咖、尚酷网络会所、陆柒捌网咖、澎湃电竞网络会所、亿诚网络会所旗舰店,检查民警赵洪光、何娱青。石屏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6家网吧,分别是竞域网咖、维诺网咖网吧、势决电竞网吧、田野网吧、铭门网咖网吧、龙腾网吧,检查民警梁凯、周航。元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摩非网吧、贰伍捌南城网咖、尚网趣吧、澜派网吧,检查民警熊正中、李刚。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9年2月26日,个旧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个旧市云霄网吧、个旧市佳禾网吧、个旧市吧溜网吧、个旧市讯雷网吧、个旧市情网网吧,检查民警何文凯、吕云。河口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新e代网吧、精品网吧,检查民警李静远、吴慧贤、曹志。红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红河县连心网城、红河县联盟网吧,检查民警王成华、陈俊喜。金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金梦网吧、冲浪网吧、人来人往网吧,检查民警白富林、李启明。开远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幽基网吧、博爵网吧,检查民警姚聪、盛凌燕、汤萍。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分别是动感网吧、亿诚网络会所天马店、堂口网吧、捌陆传奇网咖、尚酷网络会所、快乐联盟网络会所、亿诚网络会所,检查民警刘超、高雅涵。弥勒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弥勒市龙帜网吧、弥勒市飞奇网吧、弥勒市瑞星网吧、弥勒市鑫鸿网络会所、弥勒市印象网络会所,检查民警吕福、张培林、虎柄廷。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红河州公安局网安支队
2019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岳云军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