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公安局网安支队关于“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州公安局 时间:2018-05-03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监督、管理,推进执法行为规范化、公开化,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按照省、州两级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网安支队积极开展网吧检查工作,现将本次网吧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2018年4月2日,个旧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个旧市杰森网咖、个旧市简爱网咖、个旧市宏基网吧、个旧市精英网吧、旧市哒哒网吧,检查民警吕云、合一航。河口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8家网吧,分别是爵士网吧、卓越网吧、鑫主题网咖、零下壹度网吧、蓝港网吧、名门网咖、冲闯网吧、腾龙网吧,检查民警李静远、曹志、邓书恒。开远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月光网吧、晨曦网吧,检查民警王伟、姚聪、汤萍、盛凌燕。石屏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龙腾网吧、铭门网咖网吧、田野网吧,检查民警梁凯、周航。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8家网吧,分别是动感网吧、云成网吧、纪云网吧、捌陆传奇网吧、尚酷网吧、纪元玩吧、兄弟网咖、澎湃电竞网络会所,检查民警李强、吴俊南。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8年4月13日,个旧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个旧市沃德网吧、个旧市风云网吧、个旧市聚友网吧、个旧市风云网吧、个旧市友佳网吧,检查民警朱伟、何文凯。河口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6家网吧,分别是星宇网吧、新e代网吧、精品网吧、新街叶子网吧、蓝极网吧、马妖网吧,检查民警李静远、曹志、邓书恒。红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联盟网吧、莲心网吧,检查民警王成华、陈俊喜。建水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分别是8090网咖、湘缘网络会所、奕咖啡网咖、新天地网咖、霓虹网络会所、新天地网咖、网鱼网咖,检查民警李震国、董翔、钟新。金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金平县大寨乡怡乐网吧、金平县铜厂乡华福网吧,检查民警李永俊、孟光乔。开远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月光地网吧、斗娱网吧,检查民警王伟、姚聪、李腾、盛凌燕。泸西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七天网络网吧、飞翔电脑服务部、纵横网吧、依然网吧、天龙网吧,检查民警周玉立、曹红发、陈云龙、李云龙。绿春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吉安网吧、特色网吧、阿园网吧、网民部落网吧,检查民警张秋月、谢云龙、王乔、范伟航。弥勒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10家网吧,分别是瑞星网吧、华金地休闲网、新民休闲网络会所、超乙休闲网咖、保平九号网城、第六夜网络会所、星宇网络会所、新干线网络会所、龙帜网吧、云翔网吧。检查民警吕福、张培林。石屏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唯诺网咖有限公司、铭门网咖网吧、龙彝文化有限公司、田野网吧,检查民警梁凯、周航。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8家网吧,分别是诺克萨斯网络会所、回归网吧、万顺网吧、机器猫网咖、摩卡网咖、兄弟网咖、澎湃电竞网络会所、纪元网吧,检查民警何娱青、吴俊南。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8年4月24日,红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其中,红河县莲心网吧、焦点网城未按规定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给予莲心网吧停业整顿10日处罚,给予焦点网城停业整顿30日处罚,检查民警王成华、陈俊喜。个旧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个旧市鸿志电脑屋、个旧市宇翔网吧、个旧市飓风网吧、个旧市佳禾网吧、个旧市时空网吧,检查民警向星、李合林。建水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莱莱网网网吧、新联盟网咖、霓虹网络会所,检查民警董翔、钟新。开远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斗娱网吧、老板娘网吧,检查民警王伟、姚聪、盛凌燕。泸西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光之翼网吧、联盟娱乐网吧、心缘网吧、精益网吧,检查民警田卫东、梁平。弥勒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催斯特网吧、欣浪网吧,检查民警吕福、张培林。屏边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6家网吧,分别是顺通网吧、九门网域、极驰网络、明祥网吧、天源网吧、星际网吧,检查民警周进东、吴菊、侯红清。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分别是动感网吧、云成网吧、机器猫网咖、摩卡网咖、兄弟网咖、捌陆传奇网吧、木辰网吧,检查民警何娱青、吴俊南。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红河州公安局网安支队
2018年5月3日

(责任编辑:岳云军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