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公安局网安支队关于“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州公安局 时间:2018-02-11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监督、管理,推进执法行为规范化、公开化,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按照省、州两级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网安支队积极开展网吧检查工作,现将本次网吧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2018年1月5日,个旧市网安大队、建水县网安大队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此次检查的7家网吧为:个旧市宏基网吧、个旧市精英网吧、个旧市哒哒网吧、个旧市小精灵网吧、建水县游乐天地网络网吧 、建水县一网打尽网吧、建水县天猫网络网咖。其中建水县天猫网络网咖存在不实名登记违规经营现象,建水县网安大队给予了当场罚款200元处罚。其他6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8年1月12日,金平县网安大队、蒙自市网安大队共随机抽查辖区内8家网吧。此次检查的8家网吧为:金平县老勐镇金梦网吧、金平县老勐镇玖零网吧、蒙自市亿城网咖旗舰店、蒙自市鲸鱼网咖、蒙自市呱呱网吧、蒙自市梦幻时空网吧、蒙自市桃花岛网吧、蒙自市麦咖网咖。8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8年1月18日,弥勒网安大队、红河网安大队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此次检查的7家网吧为:弥勒市先锋网语、弥勒市鑫隆网吧、弥勒市怡乐网吧、弥勒市机车行网咖、红河县联盟网吧、红河县摩卡网吧、红河县焦点网城。7家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8年1月24日,元阳网安大队共抽查元阳县新街镇4家网吧。分别是网络星空网吧、世纪网城网吧、有家网吧、昕宇网咖。检查发现网络星空网吧、世纪网城网吧在经营中使用免刷身份证软件,违反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列》第三十一条之规定。元阳网安大队依法对两家网吧处以停业整顿5天的处罚。

  红河州公安局网安支队
2018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岳云军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