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公安局网安支队关于“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红河州公安局 时间:2017-11-30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监督、管理,推进执法行为规范化、公开化,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按照省、州两级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网安支队积极开展网吧检查工作,现将本次网吧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2017年11月8日,红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红河县艾爱我网吧、红河县网缘网吧、红河县联盟网吧,检查民警王成华、陈俊喜。建水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游乐天地网吧、斗鱼网吧、霓虹网络会所,检查民警钟新、李满园。开远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分别是开远市吉劲网吧、开远市老板娘网吧,检查民警姚聪、汤萍、王伟。泸西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旧城镇圭山灵动网吧、天龙网吧、依然网吧、纵横网吧,检查民警杨涛、李云龙、陈云龙。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14家网吧,分别是云成网吧、贰加贰网吧、动感网吧、诺克萨斯网吧、回归吧、万顺网吧、自由国度网吧、星际网络连锁冷泉一店网吧、上先生网吧、桃花岛网吧、都市网络会所、麦咖网吧、亿诚网络会所、堂口网咖,检查民警何娱青、李强。石屏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石屏县竞域网咖、田野网吧、铭门网咖网吧、凯信网吧、龙彝文化有限公司,检查民警周航、夏玉华。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7年11月17日,个旧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个旧市众旺网吧、个旧市小精灵网吧、个旧市鸿志电脑屋、个旧市一网情缘网吧,检查民警向星、何文凯。红河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红河县联盟网吧、红河县摩卡网吧,红河县焦点网城,检查民警王成华、陈俊喜。建水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3家网吧,分别是鑫添地网吧、斗鱼网吧、无极网吧,检查民警钟新、李满园。开远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2家网吧,其中开远市聚缘网吧未按规定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使用“公卡”给上网消费者上网,给予开远市聚缘网吧停业整顿10天处罚。其余被检查的网吧是开远市纵横网吧,检查民警姚聪、汤萍。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分别是小马车网吧、艾欧尼亚网吧、金池网络会所,梦幻时空网吧、呱呱网吧、君临天下网咖、麦咖网咖,检查民警吴俊南、何娱青。屏边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6家网吧,分别是屏边县顺通网吧、星际网络网吧、极驰网吧、以宸网吧、九门网吧、明祥网吧,检查民警周进东、吴菊、侯红清。石屏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5家网吧,分别是石屏县唯诺网咖有限公司、铭门网咖网吧、凯信网吧、龙彝文化有限公司、竞域网吧,检查民警周航、夏玉华。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2017年11月24日,个旧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8家网吧,分别是个旧市风云网吧、个旧市小蚂蚁网吧、个旧市新世界网吧、个旧市聚友网吧、个旧市飓风网咖、个旧市简爱网咖、个旧市沃德网吧、个旧市杰森网吧,检查民警王坚、吕云、李合林、万红斌。建水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4家网吧,分别是顺昌网吧、激战天下网吧、8090网吧、情深网吧,检查民警李震国、李满园。开远市随机抽查开远市挑战者网吧,检查民警汤萍、王伟。泸西县共随机抽查辖区内7家网吧,分别是永宁乡长城网吧、中枢镇云佳米兰网咖、一帆网吧、情缘网吧、清阳网吧,金马镇新坝网络服务部、夜网情深网吧,检查民警严志、施天雄、田卫东、梁平。蒙自市共随机抽查辖区内14家网吧,分别是新世纪网友俱乐部、云成网吧、贰加贰网吧、动感网吧、猎奇网吧、木辰网吧、快乐联盟网吧、捌陆传奇网咖、尚酷网咖、巴零玖零网络会所、都市网咖、纪元网吧、兄弟网咖、摩卡网咖,检查民警赵洪光、吴俊南。以上网吧均能按照法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且网吧基础资料与网吧实际情况相符。网吧业主及安全员不存在传播有害信息的行为。

  红河州公安局网安支队
2017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岳云军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